更新时间:2018-12-11 04:13点击:
原标题:高油高糖饮食或增抑郁风险
通过调查超过3.6万名成年人的饮食习惯,法国卫生和医学研究所及蒙彼利埃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公布研究发现,高油高糖食品可能会增加患抑郁症几率。
根据这项研究,多吃水果、蔬菜,鲑鱼、鲭鱼等鱼类,橄榄油和谷物油,同时少吃红肉、少喝酒,这样的饮食习惯对心理健康非常有益,患抑郁症的风险更小。含有大量脂肪和糖的加工食品,例如蛋糕、薯条等,如果食用过多,会引起体内的炎症,进而影响情绪调节。(据环球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赴河内不可错过的五道美食
"网络名人看广西":砥砺奋进60载 八桂大地换新颜
除了美景 还有美食
尼坤晒健身照回应发福:中国的美食实在是太多了!
这些车和广州美食这么搭?真是“粤”看越喜欢
“我们的节日”2019天涯味道第七届端午美食节开幕
桂林尊神庙美食嘉年华开幕 百余种美食等你来品尝
贝克汉姆拟进军美食界 办特色美食节目
“美食游”成为游客新选择
河南超20名小学生午餐后出现不适 官方已取样化验
朝鲜宪法迎来大改革!平壤坚持了
浙江确定96家科技新小龙企业
呼兰 为企业发展装上信用引擎
进一步释放“小巨人”企业发展潜